妖鱼谌墨

绯与金的羁绊【ABO】

有私设,人物OOC预警,介意慎入

第三章

  绿间暗忖:“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赤司只是在说大话?不,不对,赤司不是那样的人。再者,还有那张新的成绩单……难道他想……”

  大家看着比赛,不禁议论纷纷。

  “这可是第一次有人挑衅赤司队长啊。”

  “紫原好强啊。”

  “难道队长要输?”

  “赤司队长会输?不可能吧?”

  “但是你看,紫原只差一分就要赢了啊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紫原拍着球站在赤司面前:“说实话,我太失望了。你比我预想得还弱,果然已经没必要再听你的话了。”

  “噢?是么?”赤司双眸光芒一闪而过,左手一伸,便将准备过人投篮的紫原手中的篮球直接截下!

  紫原愣了一下,立马转身去拦赤司,面对帝光最坚固的防守,赤司却连眼神都没有一丝变化,在几次快得让人看不清的左右运球之后,紫原像是没站稳一样,直接后仰摔倒在地。

  赤司如同君王巡视领地一般,对倒在地上的紫原视若无睹,直接运球上篮,随着篮球投中落地的声音响起,赤司淡淡地瞥了还愣在地上没有反应的紫原:“敦,你太狂傲了。”

  围观的众人都被赤司的那一球惊到了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?是紫原没站稳么?”

  “不会吧,紫原不可能会犯那种低级错误。”

  “那难道是赤司做了什么?”

  “开……开玩笑的吧,就算是赤司也不可能做到……那种事吧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黑子抬头看向绿间:“绿间君能看出赤司君是怎么做到的么?”

  绿间也是被震惊得无法言语[赤司竟已经这样强了么?连我也无法看透,不,应该说我从来就没有看透过他]。

  接下来的比赛,紫原毫无还手之力,完全被赤司压着打,在最后一个球投入篮筐之后,面对着已经被打击到体无完肤的紫原,赤司神色漠然:“违背我的人,就算是父母也得死。”

  完全被赤司的气势所震慑到的众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得目送着赤司离开。

  片刻之后,大家好像才找回语言能力,开始兴奋的议论纷纷。

  “不愧是帝光一军的队长啊!”

  “赤司队长实在是太强了!”

  “他刚才那种气场下,我连话都说不出来。”

  “这么强大的alpha真是令人敬畏啊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赤司来到了洗手间,拧开水龙头,扑了些凉水到脸上,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一下。

  “我说亲爱的弟弟,你所说的父母是指我么?”脑海里突然响起熟悉无比的声音。

  正在擦手的赤司却没有任何惊讶的表现:“何必明知故问。”

  清朗的笑声充斥了整个大脑,赤司突然觉得有点儿懊恼:“你笑什么?”

  “抱歉。”征十郎带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只是想到从自己的嘴里说出那样羞耻的台词,就忍不住……实在抱歉。”

  赤司不置一词地离开了洗手间,只是镜子中却分明映出有一抹绯红悄悄浮上了赤司的耳根。

  回到篮球场上时,大家已经恢复了井然有序的训练。

  赤司走到正在练习三分球的绿间旁边:“敦呢?”

  绿间双手一扬,篮球准确地进入了篮筐:“他说和你比赛消耗了太多体力,去便利店买零食去了。”

  只是一场one on one而已,能消耗紫原多少体力,不过是被赤司打击太大,化悲愤为食欲罢了。

  敦的心思一向都直白得可爱,赤司了然地笑了笑,喊住正在练习运球的黑子:“哲也,过来一下。”

  黑子抱着篮球跑到赤司身边:“有什么事,赤司君?”

  “我希望哲也能转告凉太,让他尽快回来训练。”赤司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  “好。”黑子应了下来,“不过,只叫黄濑君一个么?青峰君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是的,只叫凉太。”赤司点了点头,“大辉就随他去吧,毕竟是教练的意思。”

  黑子有些失望: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  赤司交代完事情就去一旁练习了,黑子现在原地沉默良久,绿间突然问了一句:“黄濑……那种状态……没问题么?”

  黑子讶异地看了绿间一眼:“绿间君是在关心黄濑君么?”

  绿间微微转过头,不自然地扶了扶眼镜:“我才没有关心他,只是顺便问问。”

  黑子温和的笑了笑:“我明白的,不过。”语气渐渐变得坚定,“我所认识的黄濑君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击倒的人呢。”

  绿间从篮球箱里拿出一个篮球,再次摆好了投篮姿势:“是么?那就好。”刷地一声,篮球再次投中落地。

  站在场边的桃井拿着记录本,看向刚刚从她身边走过的赤司,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,刚才的感觉是她的错觉么……

  回到家中时,毫不意外地得知父亲又不回家。赤司吩咐管家,以后父亲不在的时候,都把饭送到他的房间去。

  进入房间后,赤司脱下制服,来到浴室,打开花洒,开始洗澡,细长的手指滑过圆润的肩头、漂亮的锁骨、白皙的胸膛、结实的腹肌……就在马上要洗到下半身的时候,赤司突然停住了:“你这种恶趣味还真是无聊。”

  “呵呵。”征十郎的轻笑声在脑海回荡,“我只是想更了解你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  赤司慢条斯理地擦洗身上:“不要这么叫我。”语气中带着些许不耐烦。

  “啧啧,你还没有意识到么?”征十郎故意只说一半,想吊他的胃口。

  赤司一点儿回应的兴趣都没有,他只想快点洗完澡,这种有人在一边看着的感觉一点儿也不好,即使这个人已经和你熟悉到不分彼此了。

  “看来是完全没有发现,是我高估你了么?”征十郎的声音透出一股不易察觉的失望。““不过这样也好,时间越久,你的反应就越值得期待了。”

  赤司对征十郎的话全部左耳进右耳出,完全不放在心上。

  征十郎再了解赤司的心态不过,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对,只不过……

  “你!你做什么?”赤司的声音有些惊慌。

  “虽然弟弟这样傲娇很可爱。”征十郎的声音温柔依旧,赤司听着却汗毛倒立,“但若是顽皮过头的话,哥哥我也是很困扰的。”

  粗暴动作产生的疼痛使赤司的头上开始冒出冷汗,但他死咬着下唇,一句讨饶的话也不肯说。

  看着赤司倔强的样子,征十郎有些遗憾又有些欣慰,遗憾的是到底没从赤司嘴里听到好听的话,欣慰的是果然不愧是自己的副人格,不是会轻易妥协的人。

  慢慢的,疼痛变得轻缓,甚至诡异的产生了些许的快感,让赤司的意识有些涣散,他浑身发软地靠在墙壁上,冰凉的墙壁拉回了他的一些理智,他下意识地想要抵抗这种感觉,但身体的反应却违背了他的意志。

  片刻之后,随着快感的释放,赤司彻底支撑不住,坐倒在浴室地上。闭上眼睛静静坐了好一会儿,眼睛再度睁开时,玫红色的双眸里戏谑的笑意还未散去:“真是小孩子脾气。”

  征十郎冲洗干净身体和浴室后,换上了常服。他坐在椅子上,身体放松地靠向蓝色天鹅绒椅背,单手支着太阳穴思考时,只觉得自己大约也有些不正常了,赤司只是他为了转移精神压力而幻化出的第二人格而已,而他刚刚都做了什么?猥亵自己么?

  征十郎有些焦躁地用左手揉了揉额角,不经意间,赤司在释放那一刻的迷乱表情又浮现在他眼前,那孩子真的是……征十郎觉得有些口干舌燥,这个时候他特别想来杯酒,只可惜良好的家教让他不能放纵自己。

  算了,反正赤司只是他为了赢得胜利的产物,只要赤司输了,赤司这个人格就会自我毁灭,他也就不用再自寻烦恼了。

  征十郎忽略掉想到赤司会就此消失时产生的一丝心痛,心里定好主意后,便不再多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