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鱼谌墨

绯与金的羁绊【ABO】

有私设,人物OOC预警,介意慎入

  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柔嫩的枝条上,花朵从层叠的绿叶中悄悄探出一角,粉色的花瓣在清风中微微颤抖着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,随风飘舞的花瓣顽皮的打了个旋儿,飘然落到了少年的红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伸手将头上的花瓣轻轻抚掉,嘴角似乎露出了一丝微笑:“又到了樱花盛开的时节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赤司。”沉稳略带急促的声音从少年身后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悠然回首,眼中不禁流露出温和的笑意:“绿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今早的幸运物不太好找,让你久等了。”绿间真太郎缠着绷带的左手上捧着一个漂亮的十厘米左右的……洋娃娃。

       征十郎的微笑更加温和了: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个好像是你妹妹最喜欢的一个人物模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绿间用右手扶了扶眼镜,“所以我为了得到它一天的拥有权,被迫签订了许多不平等条约。”绿间的脸上闪过一丝懊恼。

  “噢?”征十郎微微挑眉,“会让你为难的事情,嗯……是让你去要黄濑的签名么?”

  绿间的脸上难得出现了窘迫的神情:“你,你怎么会知道?”

  征十郎转过身,向前走去:“能让你觉得棘手的事一般与奇迹的时代有关,而据我所知,你妹妹很喜欢从事模特职业的黄濑。走吧,绿间。快到集合的时间了。”

  绿间看着前方少年的背影,不由叹服:“不愧是赤司。”随即拔腿跟上。

  帝光中学篮球场上人声鼎沸,还没到集合的时间,就已经有许多人在练习了。

  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,篮球撞击篮板的声音……这篮球场的一切都让征十郎的身心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。

  “哟!小赤司来了。”笑得一脸灿烂的黄发少年(^_^)突然出现在征十郎的视线内。

  征十郎笑道:“黄濑。青峰。”

  单手抱着篮球的青峰大辉大汗淋漓地喘息道:“嗯,赤司。”

  跟在征十郎身后的绿间不禁皱了皱眉头,一脸嫌弃的说道:“青峰,你这一头汗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青峰扫了一眼旁边嬉皮笑脸的黄濑,说道:“还不是黄濑,非要让我陪他one on one。”

  征十郎环顾四周,问道:“人都来齐了么?”

  黄濑掰着指头算了一下:“我和小青峰是最早来的,小紫原去买零食了,应该马上就回来,小赤司小绿间也来了,嗯,就差小黑子了。”

  “黄濑君,我在这里。”不知何时出现的黑子突然出声。

  “啊!”黄濑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╭(°A°`)╮看着黑子,“小黑子?!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?”

  黑子无辜的说:“我一直都在这里,我还看完了你和青峰君的比赛,打得很精彩。虽然你最后还是完败给青峰君了。”

  黄濑一脸沮丧QAQ:“小黑子,求不说。”

  “这是当然的吧。”一边吃着美味棒,一边抱着一大堆零食走来的紫原漫不经心地说:“毕竟黄仔还是我们当中最弱的那个嘛。”

  “啊?连小紫原都这么说。”黄濑摆出一副快要哭的表情o>_<o。

  征十郎摆了摆手:“好了,闲话就说到这里。今天将大家召集到这里,是有两件事要通知大家。”说到这里他不经意地扫过青峰,“学校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,凡是能力测试达到A+以上的alpha,只要参加比赛就好,可以不用参加以后的练习。”

  什么?众人哗然。奇迹的时代面面相觑,不知该作何表情。

  “还有,”征十郎稍微提高了一下音量,“学校规定一军只允许alpha加入,不允许beta和omega参加。”

  “啊?”青峰首先按捺不住,“开什么玩笑?这种事也太没有道理了!”

  “是啊!”黄濑紧随其后,“这不是否定了黑子进队以来所做出的所有努力么?”

  绿间扶了扶眼镜:“这种不尽人事的规定,即便是我也不能赞同。”

  紫原慢吞吞的说:“是要让黑仔离开么?”

  黑子表情紧绷,一言不发。

  “关于这件事,”征十郎稍微顿了顿,“我已经和学校进行过交涉了,他们已经同意让黑子留下来,他是特殊的。”

  青峰松了一口气,黄濑激动地抱住黑子:“太好了,小黑子,你可以留下来,我们还能一起打球!”

  紫原吃着零食赞叹道:“咦,真不愧是赤仔呀。”

  绿间面无表情的说:“紫原,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,这样很不礼貌的。”

  “不过,”征十郎注视着黑子,“黑子以后每场比赛助攻必须拿到60分才可以。能做到么,黑子?”

  黑子一脸坚定:“我会努力的!”

  征十郎走到一边,从包里拿出文件板:“好了,接下来,除黑子以外的人来进行测试吧。”

  黄濑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:“我会得到什么成绩呢?真是期待啊。”

  青峰一脸无谓:“这种事,不用测都知道。反正能打败我的,只有我自己而已。”

  黄濑笑嘻嘻地搂住青峰的肩:“别这么说嘛,最近小紫原的实力也大大增强了呢。”

  青峰轻哼了一声,倒是再没说什么。

  征十郎站在测试房间门口,开始宣读名单:“第一位,青峰大辉;第二位,绿间真太郎;第三位,紫原敦;第四位,黄濑凉太……”

  大家按照赤司所念的顺序排好队伍,一个一个地进入房间测试。

  测试很快就结束了。

  在征十郎念完所有人的测试结果之后,众人一片寂静。

  良久,黄濑仿佛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一般,呆滞着表情问道:“小赤司,你是在开玩笑对吧?”

  “是啊。”青峰也一脸不敢相信,“赤司你没有看错吧,黄濑他,他怎么可能是beta呢?”

  征十郎却像是没有听见任何声音似的,死死的盯着手中的成绩单。

  大家都以为征十郎也是被黄濑的事情所震惊,只有绿间觉得有点儿不太对劲,试探的叫了一声:“赤司?”

  征十郎缓缓抬起头来,脸上神情没有任何异常,只是闭了闭左眼:“我知道了,我会再和医务室确认一下的。”

  绿间不放心的说:“赤司,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?”

  征十郎再次闭了闭左眼:“不用了,绿间。”

  走在通往医务室的长廊上,征十郎满脑子都是那张成绩单上赫然写着的【赤司征十郎,测试结果:A】,在一连串的A+中间,那个A简直黑得刺目。

  他,赤司征十郎,测试成绩竟然没有拿到A+,他还配留在一军么?他还有资格当其他几人的队长么?更何况黄濑只是beta,还拿到了A+,这简直是对他最大的讽刺!

  征十郎的脚步停了下来,左眼又开始重影了。[不……我,赤司征十郎不可能会输……我一定要赢……也绝对会赢!]

  “扣扣扣。”

  “请进。”

  “老师,我是赤司征十郎,我来重新测试一遍。”

  篮球场上只剩下了奇迹的时代几人,黄濑坐在板凳上,还无法接受刚才发生的事情。青峰坐在他旁边,手扶在他肩膀上,以示无声的安慰。

  紫原看了看站在一旁的黑子:“黑仔不去看看黄仔么?”

  黑子摇了摇头:“黄濑君,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身为beta的我的安慰。”

  绿间不时望向门口,赤司去的时间也太长了些。

  紫原百无聊赖的说:“话说,赤仔好慢啊。”

  绿间也无法再等待下去,准备出去找人的时候,红发少年终于出现在篮球场门口。

  “赤司,你到底去……”等得心焦不已的绿间正准备抱怨时,却在看清来人的脸的那一瞬间失了声。

  紫原看见绿间奇怪的表现,好奇问道:“绿仔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黑子紧盯着来人的脸:“赤司君……不,不对,你,你是谁?”

  红发少年走到大家面前,嘴角挂着恣意的笑:“我?我就是赤司征十郎啊。”

  青峰听见这边的骚动,不耐烦的说:“赤司,太慢了。黄濑的事情,你问得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凉太的事,我已经和医务室再确认了一遍,他们的数据没有问题。”赤司看着被这件事冲击得恍恍惚惚的黄濑说道。

  “也就是说,黄濑真的是beta?但是怎么可能呢?明明他以前的数据都是alpha啊。”青峰还是不敢相信。

  “对此,医务室也不是很清楚,但我听说有一种药剂能提高人的身体素质,可以使omega呈现出beta的特性,使beta呈现出alpha的特性,不过药效极其不稳定,还有未知的副作用,所以在二十年前就被禁用了。”

  大家都变得沉默了,第一次知道还有这种东西,而且还被用在黄濑身上,事情发展到现在,大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  “可是,既然是二十年前就被禁用了,黄濑君怎么会被使用这种药剂呢?”黑子问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